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宜宾市委赴屏山县大乘中学开展烛光学校捐赠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05 16:39:4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根据市委统战部和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践行同心思想、聚力脱贫奔康”主题实践活动安排。3月4日,新年开学之际,民盟宜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廖霆率民盟成员一行9人赴屏山县大乘中学开展“践行同心思想”烛光学校捐赠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才华,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县教体文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廖霆一行先后调研了大乘中学的宿舍建设、教学设施、文化建设,听取了大乘中学的发展理念和教学方面取得的优良成果。对学校的教学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教学方式,加强自身学习,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随后在大乘中学举行“践行同心思想”烛光学校捐赠仪式活动,民盟宜宾市委捐助培训经费2万元,盟市委成员为10名贫困中小学生捐助1.2万元的助学金。

廖霆一行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大乘中学搭建平台,携手提高“烛光学校”的管理服务水平,加强农村教师队伍建设的支教行动;希望通过这种活动为屏山的教育、大乘中学的发展、孩子们的学习略尽绵薄之力,希望广大老师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教育事业奉献“烛光”之力。

何才华代表屏山县委、县政府对民盟宜宾市委的“烛光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教体文广局、大乘中学利用好“践行同心思想民盟烛光行动”这个平台,统筹打造好校园文化,积极开展好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教师和品学兼优的学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奔康作出贡献。(屏山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