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迅速组织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走访看望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的讲话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30 16:28:5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28日晚,在收到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关于组织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走访看望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的讲话精神”的通知后,九三学社宜宾市委高度重视,迅速作出安排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要求,各基层组织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引领全市社员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各基层组织随即组织社员通过微信、QQ、网络、电视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彭清华书记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社员们一致认为,彭清华书记走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亲切看望干部职工,充分体现了中共四川省委和彭清华书记对多党合作事业的高度重视,对民主党派的关心和支持。彭清华书记的讲话总揽全局、站位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在充分肯定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力按照上级指示要求,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行,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作用,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台阶做出更大贡献。(何宜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