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革绵阳市委动员布置“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15 14:56:2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1日上午,民革绵阳市委召开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市委委员、总支及直属支部主委、民革市人大代表、民革市政协委员、民革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市委会机关中层以上干部等18人参会。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绵阳市委主委郭兴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近期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在走访看望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中、到省委统战部调研指导工作时的三次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就民革绵阳市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做了动员,并对层层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和布置安排。

郭兴林强调,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当前全省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是绵阳民革当前必须认真做好的重要工作。全市民革各级主委要清楚活动目的、把握主要内容、明了具体要求,带头全身心投入“三大”活动。民革各级组织要按照民革绵阳市委制订的活动方案,不折不扣地开展“五学习、三讨论、四调研”。民革绵阳市委各专委会要围绕全创工作、军民深度融合和全市“三大攻坚”工作选题,精心组织调研、精心撰写调研报告,提出高水平的建议和意见。市委会相关组织要结合为游仙发展“招商产业项目、扶植花卉产业”开展活动。民革党员要结合推进自身工作开展活动。全市民革要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地开创新时代绵阳民革工作新局面。(民革绵阳市委    陈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