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自贡市举办第四期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培训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15 15:01:2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4日,自贡市委统战部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自贡市第四期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培训班,48名学员参加为期三天的脱产学习。

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民革市委主委叶智英,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尧,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市委党校副校长辜光良出席开班仪式并与学员一起合影留念。丁琴副部长在开班式上讲话强调,一要严守纪律,切实提高对此次培训的认识;二要严谨学习,完成好所有培训内容;三要严促成果,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不断增强“五个能力”。

开班式后,丁琴副部长为学员作《坚持和发展新型政党制度,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的辅导授课。(自贡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