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田荣华带致公党人士赴北川贯岭小学开展“致美四川 健康绵阳”公益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21 18:26:5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8号,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绵阳市委主委田荣华一行22人赴北川县贯岭乡小学,开展“致美四川 健康绵阳”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自愿者们为同学们带来了飞机航模,现场讲解航模组装与制作,丰富山区孩子们的文化生活和动手能力,还激发了他们的创造力。同时,也开展了儿童自我保护、青春期生理卫生培训课;通过现场培训、学习交流,孩子们学到了正确的生理卫生知识,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他们将来养成健康、卫生的好习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活动,还捐赠了香皂、洗衣粉等生活用品3000余件,价值1.6余万元。此次活动的开展,助力了北川贫困山区的教育扶贫,以“小手牵大手”的方式,带动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形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形成好风气,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发挥积极作用。(北川县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