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雅安市委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04 19:16:2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4日,民建雅安市委召开主委办公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认为: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作出的一系列安排部署,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掀起传达学习高潮,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要将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把学习会议精神纳入民建雅安市委“一树二学三提升四强化”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内容,纳入新会员、骨干会员培训重要内容,基层组织要及时传达学习,市委会班子成员要学深悟透,加强宣传宣讲。二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把会议精神贯穿到雅安民建各项工作中去。在参政议政、脱贫攻坚、社会服务等领域,切实围绕中共四川省委、雅安市委中心大局,为雅安发展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三要找准结合点,主动作为,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要找准定位、抓住机遇,提振助力发展的信心和自觉,在雅安跨越发展中做出自己的贡献。四要通过学习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实效。要通过学习,强化自身建设,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提升“五种能力”,推动形成“风清、气顺、和谐、心齐、劲足”的良好会风和构建“团结、民主、传承、创新、敬业、务实”的雅安民建特点,促进魅力组织更加彰显。(崔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