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进绵阳市委召开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09 15:47:5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6日,民进绵阳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民进绵阳市委贯彻落实意见。民进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主持学习并讲话。副主委蒋正强、任小军,秘书长邓裕炜,副秘书长胡香君、杨岚、任宇,部分中层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蒋正强、任小军分别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等,随后,与会人员还进行了讨论发言。

李京平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民进市委和全市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教育。他强调,一要组织传达学习,要认真组织会员学习全会精神,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向纵深开展。二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精心制定宣传方案,运用多种方式,分阶段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在全市会员中形成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三要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要围绕省委提出的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这一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和战略布局,聚焦大调研工作,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集智聚力,科学履职,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绵阳建设西部现代强市作出更大贡献。(绵阳民进市委    柳兰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