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雅安市委机关支部召开“一树二学三提升四强化”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16 18:35:0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15日,民建雅安市委机关支部召开“一树二学三提升四强化”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彭清华书记来雅视察重要指示精神,通报支部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支部下半年工作。

民建雅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茂瑜到会指导并强调:一要思索将往,发挥机关支部带头带动作用。要进一步灵活工作措施,明晰发展目标,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好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是推动政治学习常态化、发扬民建优良传统、解决自身问题、发现人才培养人才的需要,要在落实上下功夫,在推进上加力度。三要对标立规,健全制度建设强化纪律性。要用制度管理人,用制度激励人,对标“五个好”魅力支部建设要求,把工作做细做到实处。四要言引行示,加大会员培养力度。要向会员特别是年轻会员压担子、压任务,帮助会员解决困难,搭建平台,真正把支部建设成为培养人才的基地。五要拓展思路,加大会员沟通和宣传力度。强化对会的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班子成员要多和会员谈心沟通,了解会员思想动态。要重视宣传工作,总结典型经验,树立典型人物,用先进事迹感染人、促动人,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六是集智扬优,激活会员潜能。要充分挖掘机关支部在参政议政方面的优势,形成大家齐心协力参政议政的良好氛围和生动局面。

副主委刘艳、秘书长刘波参加会议,并按照“一树二学三提升四强化”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就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雅安民建实际,进行了宣讲。(民建雅安市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