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宜宾市委召开信息收集专题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20 16:06:4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18日下午,民建宜宾市委召开信息收集专题会议,专题征集医疗、卫生、教育、法律等方面意见建议,市委会副主委林乃宏,参政议政工委相关成员及相关的专家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原秘书长黄国鲜主持。

会上,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主要精神,传达了市委统战部信息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围绕医疗、卫生、教育、法律等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各抒己见,建言献策,提出了看病难、看病贵,医闹治理,医疗体制机制改革,农村法制化建设,因病返贫,教育体制,应试教育,就业培训等方面的意见建议7类22条。

林乃宏副主委在总结讲话时说:今天大家群策群力,发挥了民建的特色优势,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为宜宾民建提供了丰富的参政议政第一手资料,会机关将认真梳理归纳和分类使用。信息工作是民建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民建会员有责任、有义务、有担当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宜宾民建的信息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为指导,紧扣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谏诤言、献良策,为宜宾争创四川经济副中心献智出力;要深入社会,贴近群众,反应社会热点和人民群众的心声意愿,为全面深化改革和协调发展贡献力量。

(民建宜宾市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