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革荥经总支开展“观故居”暑期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14 22:02:3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贯彻民革中央《关于继续组织好“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民革雅安市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要求,7月30日--8月3日,民革荥经总支组织支部党员,以“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为主题,赴陕西省西安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并与民革西安市委及民革曲江新区总支进行联谊交流。

活动小组一行先后来到西安事变纪念馆和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通过重温抗战历史,使党员们对抗战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前辈们为了争取中华民族的独立、民主和富强顽强战斗、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以及追求进步、崇尚真理的风范,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与决心。

民革荥经总支实践活动小组与民革西安市曲江新区总支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民革市委秘书长、荥经总支主委毛艳燕和曲江新区总支主委李建波分别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主要活动及宣传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各自总支的情况。双方参会党员就如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促进社会建设各项事业发展,进行了沟通探讨。双方议定民革荥经总支第三支部和曲江新区总支启夏门支部缔结为友好支部。双方还就精准扶贫、社会服务以及两地经济文化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民革西安市委会副秘书长郭长虎还对两个总支组织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希望两个总支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学习交流,团结合作,携手共进。

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开阔了党员的视野,提升了参政议政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前辈的优良传统,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吴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