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农工党成都市武侯区支部赴凉山州金新小学开展关心下一代公益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12 17:42:4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9月6日,经四川省药具管理中心关工委联系,农工党武侯区支部社会服务小组一行5人赴凉山州西昌市金新小学开展关心下一代公益活动。

活动中,社会服务小组参加了该校升旗仪式。随后,在全校师生的共同见证下,学校负责人和学生代表接收了来自农工党武侯区支部的爱心物资——850套学具、280份生活用品、50册精美的《中国民族服饰图集》、720盒钙片等常用药品,总价值63000余元。

捐赠仪式结束后,农工党员们在学校教师的带领下参观校舍、安静旁听,深入了解该校教学和生活状况,并与学校领导、教职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金新小学是一所彝族小学,自建立之初就竭力让辖区孩子们有书可读,并不断培养彝族学生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农工党武侯区支部本次助学捐赠也积极围绕着学校建校办学宗旨,推进“健康中国行”活动,送温暖、送健康,从孩子健康抓起,致力于提高全民健康水平。

本次公益之行得到了四川省药具管理中心关工委的关心关怀,得到了武侯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得到了校方的热烈欢迎,也得到了支部农工党员企业——成都法和药业集团、成都棕南医院以及支部部分农工党员的鼎力支持。

下一步,农工党武侯区支部将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扎实开展系列公益活动,奋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农工党组织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

(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