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革雅安市委协调捐建的健华图书馆开馆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30 17:30:1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助推雅安书香雨城和文明乡镇建设,实现乡村文化振兴。10月30日,通过民革雅安市委联系协调,美国加州健华社向雨城区观化乡捐资6000美金建设的金祖鑫健华图书馆开馆仪式在观化乡中心校举行。民革雅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诚,美国加州健华社联络代表高起植、万子堃出席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李诚希望观化乡要着力让图书馆发挥最大作用,让更多民众能够在图书馆读书,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希望观化乡中心校的学生能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并表示将继续在科技、教育、医疗、卫生及其他方面支持和帮助观化乡的脱贫攻坚工作。

美国加州健华社联络代表高起植女士带来美国加州健华社社长、加州大学教授左四臧的贺信,希望图书馆的成立能够带动观化乡的孩子们开阔眼界,打好成才基础,提高民众文化教育和科技水平,以文化助力脱贫致富,共圆中国梦。

雅安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主任张玉玲、副主任赵为,民革雅安市委驻会副主委吴虹、副县级干部冯蜀清,观化乡党委书记夏鹏,观化乡中心校师生代表及民革党员近40人参加开馆仪式。

(陈航亮)

上一条:爱心捐赠 情暖福利院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