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革汉源支部联系公益组织援助彝族乡小学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04 15:41:1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经民革汉源支部积极联系,民革党员与大华银行-新叶公益组织代表一行,赴汉源县小堡、片马、坭美、顺河、永利等五个彝族乡中心小学,进行爱心公益捐赠活动,向当地小学师生捐赠了校服、文具、水杯等,还走访了部分贫困学生家庭,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活动中捐赠校服774套,价值116100元,并资助11名贫困学生,计10600元,此次活动共计资助126700元。

活动中,受赠学生代表为大华银行-新叶公益组织代表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对该公益组织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大华银行-新叶公益组织代表们与孩子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积极向上,努力学习,以优良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黄珏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