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遂宁成立第二家“民革党员之家”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5-05 20:52:3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5日上午,民革遂宁市委会在市体育中心地标书屋开展“遂宁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仪式,这是遂宁民革成立的第二家“党员之家”。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刘枫,民革市直机关支部主委、市教体局社会体育和体育产业科科长夏先为新成立的“党员之家”揭牌。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奉友良、侯国辉出席活动。

民革党员之家,是民革组织开展活动的场所和加强自身建设的基地,是民革党员学习、履职、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在民革党员之家,新、老党员汇聚一堂,学政治、学理论、学业务,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谈工作、谈时事、谈心得,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话历史、话组织、话感悟,积极弘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吸收新鲜血液,展示组织形象和党员风采,提高“五种能力”。

目前,遂宁民革已在市本级成立了两家“民革之家”,计划筹备成立船山区、安居区两个民革县级组织“民革之家”。通过“民革之家”的成立,进一步提升组织活力,为基层组织创建“示范支部”打下良好的基础。

(民革遂宁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