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科学烹饪进农家  振兴乡村助发展——民建会员谢君宪开展乡村科普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5-13 18:47:2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今天的儿童饮食专题讲座,很有收获,我们家娃儿就是,不看电视,不看动化片就是不吃饭,今天听谢老师讲座后,我晓得了,加强培养孩子的专注精神,我们家长就的做模样给他看。”今天在现场听课的张婷女士高兴地说。

5月10日上午,张婷女士参加了“科学烹饪进农家,振兴乡村助发展”在南充市高坪区江陵镇元宝山村的培训活动,活动由民建会员、市烹饪协会会长谢君宪主办。参加培训的谭刚说:“我家娃儿就是挑食,不吃我们除了吼还是吼,今天听了谢老师的主题讲座讲的:调整吃饭的环境、让孩子参加制作体验、多鼓励多表扬,给孩子耐心讲食品和健康的关系等这些方法我们从来没想过。感谢谢老师的精彩又接地气的培训讲座”。

“儿童饮食健康”主题讲座完后,谢君宪根据“脂溶性微生素”食材的特点,现场制作了“胡萝卜软煎饼”,现场秀了一次厨艺。精湛的厨艺和精彩的讲解,元宝村的乡亲们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南充市科协副主席尹晓辉、副调研李茂乔到现场指导。高坪区、江陵镇相关领导出席了培训活动。尹晓辉副主席要求南充市营养膳食健康协会:“要把科学的方法送到乡村,让乡亲们更健康,生活才会美好。还要组织专业团队,发挥协会专家优势给特色小镇的特色菜品研发,为营养知识科普加油干。”

(民建南充市委李其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