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致公党成都市委在蓉开展社区治理专题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5-14 22:01:0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做好致公党成都市委本年度重点课题,围绕“成都加快建设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社区”向成都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5月8日,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委罗霞率“助推加快建设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社区”课题组赴成都市高新区石羊街道府城社区、成华区保和街道和美社区,采用座谈交流和现场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调研。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海波、专职副秘书长陈卓参加调研。

罗霞代表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对中共成都市委社治委、成都市商务局、市民政局、高新区和成华区的积极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坚定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开展调研和调研报告形成中多互动、多配合,共同为建设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社区努力,要充分结合成都实际,继续探索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符合超大城市治理规律的城市发展治理新路,为中共成都市委、市政府解决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社区建设中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致公党成都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