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九三学社叙州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30 23:20:0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世界樟海”位于宜宾市叙州区樟海镇,这里是全国最大的油樟种植基地,基地面积近40万亩,樟油产量占全国的75%。

10月26日,叙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九三学社叙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向华率九三学社叙州区基层委员会全体社员赴 “世界樟海”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社员先后参观了中共宜宾特别支部纪念馆、千年荔枝母本园、和丰馆、油樟展示中心。通过观看文字、图片、视频展示以及讲解员的介绍,进一步了解叙州区(原宜宾县)传承的党建引领红色精神,敢为天下先的自我革命精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叙州大地上取得的各项建设成果,“世界樟海”名片给叙州区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和新任务。

随后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全体社员再次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参会社员纷纷围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

向华指出,全体社员要学深习近平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透“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牢中国近代史、九三学社社史和章程。

会议通报了叙州区基层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审议《九三学社叙州区基层委员会工作制度》草案,并征集“两会”提案线索。

(高仲、卢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