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新时代 新力量  同心铸就新辉煌——富顺县新联会举办“同心70载 筑梦新时代”文艺汇演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30 23:29:36)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26日晚,由富顺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举办的“同心70载 筑梦新时代”文艺汇演在富顺瑞祥广场举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富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发勇参加活动。

此次汇演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富顺县新联会成立2周年为主题,汇演分为“礼赞新时代”“托起新未来”“奋进新时代”3个篇章共12个节目,节目形式新颖、内容多样,将党和国家的奋斗、艰辛、成就表现得淋漓尽致。受整个汇演厚重的家国情怀感召,台下1000多名观众全程冒雨观看整场演出,掌声从未间断。

历经两个小时的文艺汇演在《天耀中华》的歌声中谢幕,但全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初心没有尽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积极知政议政的使命绝不停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永不谢幕。

(富顺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