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书香十里,因为有你”——民进大邑支部赴松潘开展“阅读推广帮扶”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30 23:33:30)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民进大邑支部一直致力于乡村儿童阅读推广,在《关于加强乡村阅读的研究与思考》课题研究背景下,先后在大邑、松潘等地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和帮扶活动。继2018年6月支部赴松潘县十里乡中心小学开展《爱让我们在一起》阅读推广帮扶活动后,今年,支部继续发出“捐一份书香”活动倡议,倡议大家为十里小学捐助更多优质书籍。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积极广泛的支持,特别是得到中共成都市流动党员西藏委员会的大力支持。李英姿、曹维珍杨娜等会员们积极投入为同学们挑选、购买书籍,确保送达书籍的高品质。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筹备,民进大邑支部主委及会员代表们于10月24日再次踏上阅读推广的路上,前往松潘县十里乡中心小学开展“书香十里、因为有你”阅读推广帮扶活动。此次活动,为孩子们捐赠了四百多册、近两万元的优质儿童图书;会员杨娟为幼儿园的老师们带去《幼儿园环境创设的思与行》的公益讲座,老师们收获了新的学前教育理念和实用的教学技能。

活动当天,大邑县援藏干部、中共松潘县委常委、副县长何晓也参加了捐赠仪式,并就民进大邑支部对十里小学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