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雅安】民盟汉源总支11名盟员教师获表彰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9-14 20:32:01)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汉源县第一中学举行开学典礼,为2019年—2020年辛勤付出的优秀教研团队和优秀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其中民盟汉源总支一中支部盟员张崇炳、周正勇、曾晓琴、杜建香、郭光健、代成文、冯莉、任刚、董凤、孙世勇10位盟员获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郭光健、冯莉、任刚3位盟员获得“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盟员张梦露被汉源县富林镇小学教育集团评为集团“优秀干部”。

9月9日,汉源县教育局颁发的《关于表扬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校长和教书育人先进集体的决定》(汉教发〔2020〕102号)文件,民盟汉源总支一中支部盟员冯莉老师获得“汉源县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教育是民盟的主界别,作为有着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的民主党派组织,盟员教师占比较大,民盟的众多领导人和盟员都来自教育一线。近年来,在民盟雅安市委和中共汉源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广大教师盟员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之余,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汉源统战工作和教育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汉源县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条:成渝携手并进 共绘高新蓝图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