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达州】民建四川省委赴宣汉县“三下乡”活动启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9-17 17:33:12)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9月15日,民建四川省委、民建四川大学华西支部、四川省华安堂药业零售连锁有限公司赴宣汉县“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宣汉县人民医院举行。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元勇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宣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正轩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四川省华安堂药业零售连锁有限公司代表现场向宣汉县捐赠价值4.15万元药品。

刘正轩表示,将以此次“三下乡”活动为契机,继续坚持卫生健康事业优先发展的地位不动摇,以超前的思维谋划工作、以务实的作风推进工作、以优良的环境保障工作,做强宣汉医疗“金字招牌”,营造全社会重视卫生健康、支持卫生健康事业的良好氛围,让优质的医疗、优质的健康服务惠及千家万户。

王元勇指出,开展“三下乡”医疗服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精准脱贫、全面小康”战略,助推宣汉脱贫攻坚、提升医疗水平、推动人口健康发展。民建四川省委将积极参与到达州、宣汉的建设中来,努力争取项目投资,加大送科技、送文化、送医疗“三下乡”活动的力度,为宣汉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宣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均林主持启动仪式。民建四川大学华西支部医卫专家、民建达州市委副主委黄绚珠、达州市卫健委副主任李敏和宣汉县部分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三下乡”医疗服务活动为期一周,将在宣汉县人民医院、宣汉县第三人民医院、马渡关镇卫生院、樊哙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义诊、专题讲座、公共健康知识宣传、医疗保障政策调研等活动。

(民建达州市委何祥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