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成都】民盟都江堰总支开展义诊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0-11-23 23:16:12)  来源:同心四川
分享到: 更多

2020年11月19 日,民盟都江堰总支组织医卫界盟员在城区大润发广场开展义诊活动。近三任总支主委姚大元、严代雄、周中国和部分盟员代表参加活动。此次义诊活动旨在发挥民盟在社会服务方面的优势,让群众少跑路,在“家门口”就能免费享受专家医疗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汇集了我市人民医院、鹏程疼痛医院、幸福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10余位医生,涵盖内科、外科、儿科、妇科、疼痛科、皮肤科、急诊科等众多临床学科,针对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等开展义诊。义诊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接诊群众300余人次。活动现场,医生们热情为前来问诊的群众服务,耐心地为群众检查、讲解病情,解答疑难问题,并开具处方,指导用药,向群众宣讲医保政策。急诊科医生还在现场开展了适合大家广泛参与的心肺复苏急救知识讲解,手把手演示心肺复苏的全过程,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学习体验。

民盟都江堰总支一直注重发挥医卫界盟员服务社会的专业优势,长期坚持开展义诊惠民活动,足迹遍布城市乡间,并支持医卫界盟员到凉山州布拖县、甘孜州康定市、宜宾市珙县等地的城乡医院开展医疗援助和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