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泸州】农工党泸州市卫生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20-11-23 23:24:03)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2020年11月22日上午,农工党泸州市卫生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泸州市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农工党泸州市委主委、市人大外侨民宗委主任委员唐敏,市卫健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熊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卢赐恩、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李朝贡、市中医医院纪委书记张天明、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吴扬应邀出席会议。

巫骏川代表农工党泸州市直属卫生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按照组织程序选举王善飞、白群、朱容、刘月英、朱容、陈剑秋、李荣军、杨开梅七名同志为农工党泸州市卫生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其中陈剑秋为主任委员,白群、李荣军、朱容为副主任委员。

会上,陈剑秋代表农工党泸州市卫生总支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表态性发言。农工党泸州市龙马潭区支部委员会主委刘正春代表农工党泸州市各基层组织致贺词。

熊维平对新成立的农工党泸州市卫生总支部委员会和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熊维平表示,农工党泸州市直属卫生支部委员会是泸州市医药卫生工作中的一支重要力量,这次升格成立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建设更加优化、人员力量更加充实,更有利于组织管理和党员履职。希望泸州市卫生总支部委员会能够带领全体党员发挥资源和智力优势,深入调研,积极开展多层次多形式服务活动,着力提升品牌效应,扩大社会影响。希望党员们加强业务学习,立岗建功,为本医院的健康长足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唐敏对农工党泸州市直属卫生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巫骏川主委带领的领导班子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对新成立的农工党泸州市卫生总支部委员会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强化政治引领。二是围绕中心大局,提升履职水平。三是狠抓自身建设,夯实组织保障。

农工党泸州市卫生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参加会议。

当天,农工党泸州市卫生总支部委员会下设第一支部委员会、第二支部委员会和第三支部委员会完成了成立及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工作,分别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领导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