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遂宁】民进遂宁市委到鹭栖湖学校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20-11-25 19:27:29)  来源:同心四川
分享到: 更多

11月24日,民进遂宁市委副主委、副市长吴新春到高新区鹭栖湖学校就“两纲”攻坚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蒋晟,市妇联、市教体局和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校长翟基平就学校办学成绩、师资结构、愿景规划和“两纲”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后,吴新春一行实地走访了学校心理咨询室和学生食堂,深入了解鹭栖湖学校在保障女性平等接受教育权利、儿童心理健康教育、贫困学生资助、关爱未成年人尤其是关爱女童活动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学生就餐食材来源、食品加工及留样等各环节的监管,并到后厨现场查看了工人们的实际操作。

调研组对学校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吴新春表示:学校虽然办学时间较短,教学任务比较重,但各方面工作很有特色,教职工团队很有精气神,希望老师们继续保持奋发拼搏的进取状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