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雅安】民建川农大总支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2-02 17:16:27)  来源:同心四川
分享到: 更多

2021年1月28日,民建四川农业大学总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以线上视频的方式举行。民建四川农业大学总支成都校区支部、教学管理支部、退休支部2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总支部主委贺忠群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中共雅安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就如何凝聚会员智慧和力量,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上,贺忠群对总支部2020年度工作作了全面总结,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部署,重点要求全体会员要更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民建的特色优势,做到履职上更加有为,为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市委委员邬应龙,总支部全体班子成员、监督员结合2020年度工作履职情况,作了述职述廉报告。与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民建雅安市委会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