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农工党四川省直综合二总支举办年终总结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2-08 14:59:42)  来源:同心四川
分享到: 更多

2月4日、5日下午农工党四川省直综合二总支年终总结会议分别在百花潭公园和草堂东路茶话会文博餐厅举行。

会议由总支主委吕琳主持,省委组织处处长刘卉到会指导。由于疫情的原因,一切议程从简、会议采取分批分散在两个下午举行。吕琳主委对总支在2020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细致总结:

过去的一年总支里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总支先后被农工党四川省委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组织建设工作先进集体”“思想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社会服务先进集体”等五个全满贯集体荣誉证书。由于总支基层工作做得扎实,各项工作开展都非常优秀,还被农工党中央评委“优秀基层组织”。这些称号都是农工党中央和四川省委对总支一年多来工作成绩的肯定和褒奖。

总支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党员的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和积极参与,各位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自己的行业内成绩斐然,总支党员吕琳荣获“农工党中央优秀党员”称号,被省政协推选为全国政协“四川抗疫先进典型”,四川省抗疫“最美巾帼奋斗者”;方一平、高清明等被农工党中央评为先进个人;徐严明被农工党中央评为“2019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个人”;蹇忠等十余位党员被农工党四川省委评为先进个人;赵华昌获“成都市抗疫五一劳动奖章”,被成都市总工会通报表彰;刘子莹被双流区评为“抗疫先锋”。

刘卉表示,省直综合二总支的各项工作做得踏实,总支干部和女党员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团结一致共同打造总支的整体影响力!

吕琳向2020年度加入总支的新党员颁发党证并介绍了农工党的一些基本政策原则;宣布了获得2020年农工党四川省委年度十佳优秀农工党员的名单;安排2021年的参政议政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等事项。会议向各位参会党员送上总支精心准备的新春礼物,并向各位党员及家人致以新出祝福。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总支将继续做好参政党党员角色,在各个层面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农工党四川省委宣传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