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省委机关召开年终总结学习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2-08 15:11:35)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2月5日下午,民盟省委机关召开年终总结学习会,总结2020年度机关各项工作,并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与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民盟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出席总结学习会并讲话。会议由民盟省委副主委吴皓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赵振铣对2020年盟省委机关各处室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机关干部提出殷切希望。

他指出,全体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意义,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做文章,要把学习《条例》和各项盟务工作有机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

他强调,盟省委机关工作要以参政议政为中心,树立”一盘棋“思维、大宣传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他要求,盟省委机关干部要加强学习,立大志,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为各级民盟组织专职干部做好表率,推动民盟省委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皓在讲话中提到,要认真领会赵振铣主委的讲话精神,机关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机关干部要有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抓实抓好各项工作。

(民盟四川省委 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