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自贡】民建富顺总支为企业发展出“点子”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4-07 16:25:43)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4月1日,民建富顺县第二支部组织会员到会员企业开展调研,为企业的下步发展出谋划策。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足球要从娃娃抓起”和“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民建富顺总支会员李可于2017年创办安吉斯君悦青训俱乐部,秉承现代体育理念和足球理念,对近300名6-15岁学员开展足球训练,小队员们多次在省市赛事中取得较好成绩。在现场,与会人员观摩了小学员们的足球训练,听取了俱乐部相关情况介绍,并从国家政策帮扶、企业对外宣传、师资力量培养、对外寻求合作等四个方面为俱乐部的下一步发展积极出谋划策。

民建富顺总支主委张灿希望广大会员要继续立足本职工作,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在富顺实现新“四大目标”进程中贡献出更多更好的“金点子”“好主意”。

民建富顺总支、县委统战部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富顺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