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致公党四川省委调研耕地质量保护等情况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7-05 11:22:41)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6月28日至29日,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秘书长杨志萍率队赴眉山就加强耕地质量保护和土地治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冒着酷暑,先后实地考察了东坡区好味稻水稻专业合作社和“三区四情”耕地质量监测点,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市生态环境、市农业农村等部门先后就眉山市在加强耕地质量保护和土地治理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省耕地质量与肥料工作总站、省国土整治中心相关人员进行了专题发言。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耕地质量保护和土地治理工作进行了坦诚交流、深入探讨。

杨志萍指出,耕地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最基本的生产资料,耕地的数量和质量是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和保障粮食安全的关键和核心,四川是农业大省,耕地质量保护和土地治理尤其重要。她强调,要采取更加有效措施,以更有力的责任担当,高效利用相关部门之间的数据和资源,加强沟通协调,采取有力措施,着力推动全省耕地质量保护和土地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研究室主任张家伟,省委会组织处处长何培龙,省委会农业委员会副主任、省新农村建设开发基金会副秘书长王治军,省耕地质量与肥料工作总站耕地质量技术科张兰,省国土整治中心耕保科李军,省委会研究室干部等参与调研。致公党眉山支部副主委夏放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致公党四川省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