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何延政看望慰问农工党省委会原主委李克光、王正荣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1-26 16:44:49)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1月25日,农工党四川省委主委何延政看望慰问省委会原主委李克光、王正荣,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

image.png

何延政(左3)、李克光(右2)

何延政同李克光、王正荣两位老主委促膝而坐,关切询问其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他们讲述农工党故事,共同回顾农工党四川省委光荣征程,向李克光老主委百岁寿辰送上诚挚祝福。

image.png

何延政(左2)、王正荣(右2)

何延政表示,农工党四川省委将在历届班子打造的坚实基础上,接续奋斗、踔厉奋进,不断深化政治交接、高质量建言资政,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春节前夕,农工党四川省委以不同形式看望和慰问了省委会老领导、老党员和机关退休老同志,向他(她)们送去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