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乐山】民革夹江支部召开2021年度总结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1-26 16:52:06)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1月20日,民革夹江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中共夹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务和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李碧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李立慧主持。

主委李艳如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史和民革党史,并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还对2021年度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主委吴永超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祖统工作、社会服务、领导关怀与友好交流、宣传报道等方面对支部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

李碧辉对支部2021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支部党员在2022年工作中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支部党员不断加强学习,深入领会中共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找准组织、个人发展的思路和定位。继续明确方向与职责,加强组织建设、强化组织管理,在团结稳定的支部班子带领下,保持奋进姿态,积极开展工作,为推动夹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