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成都】民建成都经贸总支新春走访慰问老会员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2-10 16:19:09)  来源:同心四川
分享到: 更多

新春佳节,天寒地冻。民建成都市经贸总支通过开展“新春送温暖,情注老会员”活动,使老会员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总支主委彭浩轩携总支两级领导班子成员杜华一、冯麟、郭海洋、闻成以及部分新会员,来到李福元、柳长翥等老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与老会员一起忆往昔、谈今朝、话未来,衷心感谢老会员为总支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彭浩轩向老会员通报了一年来总支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总支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工作安排和面临的困难、机遇和挑战。他说,总支的发展离不开老领导老会员们长期的关心、关怀和大力支持,老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会员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凝心聚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同时,希望老会员继续发挥余热,为总支发展多提诤言、多献良策,助力总支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彭浩轩还嘱咐随行人员一定要常怀敬老之情,尽心尽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会员能够老有所享、老有所乐,与全体会员一道共享总支发展成果。

句句问候暖人心,声声祝福化真情。此次慰问让老会员们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老会员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对总支多年来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对总支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老会员纷纷表示,作为经贸总支的一分子,将继续为总支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也坚信,在总支“一班人”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贸总支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闻成 杨舒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