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成都】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开展“喜迎二十大”组织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8-08 19:40:20)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立秋之时,烈日炎炎。为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宣传文化活动,全面贯彻中共郫都区委统战部有关工作要求,提升社员和广大群众对“科创高地、锦绣郫都”的认知度,丰富全区文化艺术氛围,犀浦支社以非遗文化展演的形式,在郫都区佛罗伦萨小镇开展喜迎二十大【锦绣郫都·艺动古蜀】本年度第二次组织活动。

虽然天气炎热,但会场上气氛十分热烈。参会的社员对郫都非遗物质文化非常感兴趣,与展演传承人一一进行热烈的交流,进一步了解了郫都非遗物质文化的历史和发展方向,社员们也在活动中思考酝酿题案和调研课题的选题,为“科创高地、锦绣郫都”贡献九三学社智慧。

观看非遗展演之后,社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积极分子详细介绍自己的本职工作,入社的机缘和对九三学社的认识等。段长青老师和金灿老师分享了最近对时事新闻的见解和感受,对九三学社年轻人提出了要不断学习,勇挑重担的殷切期望,各位社员分享了本职工作进展和近期动态。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副主委袁君向在座社员介绍了委员会自换届以来相关工作情况,指出九三学社郫都委员会是个友爱的大家庭,大家要多交流,坚持有困难互帮互助的传统,向各位社员提出了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提高参政议政的意识和能力的要求。

郫都区委统战部干部科负责人高度肯定了近年来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做出的贡献和成绩,对近期党派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希望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要一步一个脚印,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犀浦支社全体社员将一如既往地为服务地方,造福百姓,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