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泸州】市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1-03 14:43:03)  来源:四川在线

12月21日上午,泸州市委统战部召开12月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堂兵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班子成员、部机关各科室和下属事业单位、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组织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意见、《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莅泸调研督导精神、意识形态有关文件等,并就贯彻落实会议文件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增强经济思维,谋划好2022年工作。要将学习宣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开展宗教活动场所“五进”活动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进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会议强调,要找准统战工作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点,引导民营经济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新服务方式,将统战系统力量整合起来服务经济发展,建立长效服务机制。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实施“民心守护”工程,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好阵地、管好队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泸州市委统战部 王春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