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雅安】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1-03 14:43:03)  来源:四川在线

12月21日,雅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节点上,在雅安阔步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李酌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回顾了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重大成就,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实践取得的重要经验,科学分析了雅安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和存在的问题挑战,深刻擘画了未来五年雅安发展的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市委高瞻远瞩、守正创新、继往开来的政治担当。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市第五次党代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二要广泛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全市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不断汇聚推动雅安奋进跨越的强大力量;三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任务细化和责任分解,抓好调查研究和明年工作谋划,更好引导全市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