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泸州】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1-03 14:43:03)  来源:四川在线

1月10日,泸州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及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统战系统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堂兵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两会”精神,是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统一战线要扎实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及时通过部务会、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三会一课”等传达学习,要深入系统地学,深刻理解把握中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和市“两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重点从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开展好自我剖析。要围绕省、市考核要求,创先争优,高质量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对标会议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时梳理各领域工作重点,认真谋划好各条块工作。

(泸州市委统战部 王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