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阳】市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保密工作专题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1-03 14:43:04)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6月28日,资阳市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保密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保密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保密警示教育,安排部署系统领域保密工作。 专题会对全市统一战线开展了保密知识专题辅导,通报了部分典型案例,集中观看了保密教育警示片。 

会议要求,要确保思想认识始终到位,深刻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自觉履行保密义务,遵守保密法律法规和纪律要求,扎实做好各项保密工作。要确保保密责任坚决压实,把制度细化到岗到人,通过制度保障保密工作抓在日常、严在平常、做在经常;加强监管,时常排查、认真梳理各领域存在的失泄密风险点,严防违规操作,杜绝失泄密事故。要确保保密管理规范从严,对重要涉密会议和重大活动落实保密措施,加强保密检查;对涉密文件的制发、运转、存档、销毁实行全程监管;禁止非涉密计算机存储处理涉密文件、内部资料;常态化加强宣传教育,常绷保密之弦。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干部、各民主党派省直属总支负责同志;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联、市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专题会。

图片

图片

(资阳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