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宜宾】市民主党派、工商联举行机关搬迁揭牌仪式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1-03 14:43:04)  来源:四川在线

2022年6月14日上午,宜宾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办公大楼搬迁揭牌仪式在蜀南大道综合办公区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学周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各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党组书记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陶学周在致辞中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办公楼新迁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新的环境要有新面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机关文化建设的核心内容,引导民主党派成员、民营经济人士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打造富有民主党派、工商联特色的办公场所,通过办公区的文化建设,展现新时代新型政党的新面貌。二是新的环境要有新作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重要指示精神,携手新时代、落实新部署,特别是各民主党派要开展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合力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守护这一江清水;工商联要务实推动“两个健康”示范市创建工作,鼓励民营企业吸纳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引导民营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培育更多的高精尖特企业,打造更多“隐形冠军”。三是新的环境要有新效能。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以建立民主党派成员之家、民营经济人士之家为目标,构建高效的机关运行机制,不断提升服务广大民主党派成员、民营经济人士的能力,不断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打造团结进取、廉洁高效的服务型机关。

宜宾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新办公大楼共计1000余平方米,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整体搬迁新机关能更加有效服务全市民主党派成员和民营经济人士,进一步提升民主党派成员和民营经济人士的归属感。

(宜宾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