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屏山县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清明扫墓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04 16:54:0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4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屏山县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等10余人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清明扫墓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才华参加活动。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并向烈士墓地献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随后,参观了屏山县革命烈士纪念馆,详细了解了屏山革命烈士英雄事迹。

何才华指出,革命先烈用殷红的鲜血和宝贵的生命换来了屏山的解放与发展,永远值得我们铭记与缅怀。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铭记先烈丰功伟绩,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以大公无私的人生信念,以苦干实干的奉献精神,思想同心同德、目标同心同向、行动同心同行,为屏山脱贫奔康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的英雄气概,深切体验到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将在工作中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拼搏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踏实工作,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直面困难挑战,自觉承担责任,主动参与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去,为屏山发展献计出力。(屏山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