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资中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30 22:31:0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26日,资中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内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侯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方全,县新联会全体会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罗世勇主持。

会议通过了《资中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资中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罗侯勇代表市委统战部致贺词,对资中县新联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联谊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

邓方全向新联会授牌授印,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履行好新联会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努力维护社会稳定,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进一步提高对全局工作的贡献率。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以鲜明的导向激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改革发展、社会治理的工作热情,不断开拓进取、聚力发展、共创辉煌。

(内江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