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救死扶伤甘于奉献 大爱无疆医者仁心——筠连县22名党外医护人员被表彰为全县“最美医师”“最美护士”“最美乡村医生”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21 21:33:5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首个“中国医师节”前夕, 8月17日,筠连县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暨筠连“最美医师”、“最美护士”、“最美乡村医生”颁奖典礼在筠连县玉壶广场隆重举行。宜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筠连县委书记王萍;筠连县委副书记、筠连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朝平等县级“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参加颁奖典礼。

刘朝平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 “白衣天使”们致敬,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对全县医疗卫生事业所做出的的贡献,县委、县政府对全县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和厚爱温暖着全县医务工作者的心房。

王萍、刘朝平等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向受表彰的10名“最美医师”、10名“最美护士”、10名“最美乡村医生”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此次筠连县人民政府表彰的10名“最美医师”中,高翔、刘雪芳、刘静、范泽强、刘运村等5名党外医务工作者获此荣誉称号;10名“最美乡村医生”中,黄容、林俐、邓朝元、黄静、李容、陈道政、陈霞玲等7名党外基层医务工作者获此殊荣;杨秀萍、兰茂霞、杨梅、杨萍、单平、倪晓英、刘友飞、徐霞、陈洁、周琳等10名党外护理工作者被评选表彰为全县 “最美护士”。

(“最美医师”)

(最美护士)

(最美村医)

获表彰的22名最美医护工作者代表充分展示了筠连县党外医护工作者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行仁术、修医德、甘奉献、勇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优秀品格。(筠连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