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集思广益谋划知联建设 群策群力助力筠州发展——筠连县知联会召开会长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23 13:18:3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10月18日,筠连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知联会)召开会长会议,总结安排部署知联会工作。筠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贾圣君;筠连县台办主任严维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知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筠连县知联会会长黄钧主持。

会上,贾圣君肯定了县知联会成立以来开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步如何开展好知联会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团结引导教育全县党外知识分子作为立会之本,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组织会员深刻领会省、市、县重大发展战略,统一思想共识,凝聚智慧和力量;引领教育党外知识分子形成良好的学风,行风和作风,树立党外知识分子良好形象。二是要把发挥独特优势,助力筠连发展作为强会之路。知联会工作要做到专业化分工,项目化运作,品牌化建设,最大限度发挥知联会复合效益。三是要把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团队活力,发挥会员作用作为兴会之要。健全相关制度,做讲纪律,守规矩的团队,激发会员追求人生价值理想的动力,提升知联会吸引力和凝聚力。

会议总结了知联会近半年以来开展工作的情况,审议通过了知联会财务制度,明确了分工,研究了年内知联会开展各项工作事项。

严维烨就知联会组织建设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会员为根本,做好会员工作。二是要以制度为底线,用制度管人管事。三是要以活动为生命。以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公益活动为载体,服务社会。四是要以奉献为初心。充分发扬党外知识分子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可贵精神,助力筠州发展。

(筠连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