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巴中市恩阳区新联会举办“凝聚新力量•同心铸辉煌”主题文艺汇演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4-16 17:51:3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16日,恩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举办“凝聚新力量•同心铸辉煌”主题活动暨成立一周年文艺汇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朱夷平,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恩阳区总支主委杜新科,区人大副县级干部、市知联会恩阳分会会长张仕太,市新联会会长高山越,市新联会秘书长李忠琨出席活动。

演出开始前,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朱夷平作了讲话。他要求,一要强化引导、凝聚共识,激励全区广大新的阶层人士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发展改革大局,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加快建成“四新恩阳”贡献新阶力量;三要完善机制、创新方法,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深入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点建设。

文艺汇演在舞蹈《说唱脸谱》中拉开帷幕。随后,男声独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配乐诗朗诵《恩阳区新联会赋》,小品《难忘人情债》,男声独唱《感恩家乡》、舞蹈《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二胡独奏《雨碎江南》,葫芦丝独奏《阿里山的姑娘》,川剧绝技《变脸》、大合唱《新联会会歌》等由联谊会会员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一一登台亮相。整场演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情感真挚、昂扬向上、掌声不断,通过真挚的表演赞颂党恩,展现了在党和国家的政策支持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务实、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新时代恩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貌。

区级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会员、各区县新联会会长、秘书长等1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恩阳区委统战部李章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