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宜宾筠连县新联会开展“携手献爱关爱留守”系列公益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4-16 19:11:0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筠连县新联会副会长、新媒体筠连百姓网负责人陈毅萍和部分新阶人士携手筠连县妇联、筠连县科协、筠连团县委、筠连县关工委联合开展了走进筠连县孔雀乡中心校“携手献爱关爱留守”系列公益活动,为该校师生们送去了特殊的礼物和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浓浓亲情和温暖。

活动在孔雀乡中心校负责人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新阶人士、感恩励志教育演说家文善鸿老师首先上台为该校师生作了感恩励志教育演说,掀起了浓浓的师生感恩之情。演讲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代表捐赠物品的新阶爱心人士向该校133名留守儿童发放了书包、鞋子、跳绳等文具、生活和体育用品。随后,志愿者和县消防大队消防员一起为该校师生发放了消防知识书籍、手册,消防队员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课。县科协工作者进行了科普知识宣传。

最后,筠连县孔雀乡中心校师生和参加此次公益活动的志愿者们一起共同度过了一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集体生日”!”并许下大家共同美好的心愿——用爱,为农村留守儿童撑起一片美丽的蓝天。

(宜宾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