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宜宾市屏山县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5-14 21:11:2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助推屏山脱贫摘帽和经济超常规发展。近日,屏山县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才华,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相关领导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等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外知识分子围绕自身建设、作用发挥、建言献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屏山县情和自身实际,提出涉及教育、卫生、城镇建设、脱贫摘帽等可行性意见、建议10余条,现场氛围十分浓烈。

何才华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交流探讨。他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脱贫摘帽和经济发展”开展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要求与时俱进,不断增强党外知识分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五个屏山”做出更大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工作,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屏山高质量脱贫和经济超常规发展。

(宜宾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