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屏山县知联会进入校园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6-01 23:02:0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29日,屏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9名医疗志愿者到屏山县金江中学开展了无烟日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县知联会副会长唐人会参加活动。

活动中,医疗志愿者们向广大学生详细讲解了吸烟带来的危害及接触二手烟雾的风险、引发结核病的诱因等健康教育知识,并号召广大学生不仅要做控烟的践行者,还要自觉做一名控烟的宣传员和监督员,为健康校园和健康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们还同医疗志愿者们一起在禁烟宣传墙上签名并承诺拒绝香烟,从我做起,争做无烟青少年。

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宣教资料150余份,使150余名学生受益;同时也向社会展示了屏山县知联会的精神风貌、服务社会、敬业奉献的态度,为营造全县无烟环境奠定了基础。

(宜宾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