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西华大学举办“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艺术作品展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10 21:39:1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华大学党委统战部与学校档案馆、党委宣传部、美术与设计学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华大学师生艺术作品展于9月29日正式开展,展览活动将于10月12日结束。

自6月份活动启动以来,相关部门在全校广泛开展书法、美术、摄影、老照片等作品征集活动,得到党外人士和广大共产党员的热烈响应,共收到各类作品200余件。经过专家遴选,本次展览展出近百幅精品佳作,作品涵盖书法、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摄影作品等,既有党外艺术家、党外教师艺术爱好者和美术与设计学院专业教师的作品,也有来自普通师生和离退休老同志的创作。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立意新颖、题材丰富,富有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凝聚着创作者的灵感和心血,他们用手中笔、心中情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挥毫,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抒怀,充分表达了西华大学党内外教师和广大学子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心情,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爱国爱校之情,展示了师生的艺术才华和良好精神风貌。

展览期间,校领导、党委统战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档案馆及学院师生等先后赴展参观,民革西华大学支部等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参观并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西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