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眉山】市县联合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9-09 17:32:40)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9月8日,眉山市知联会、洪雅县知联会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基层统战工作“提升年”部署,联合开展了一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调研。省知联会副会长、市知联会会长陈宏斌,县政府副县长、县知联会会长何玉花一行10余人以“依托知联会平台,展示党外知识分子建功立业新时代成效”为重点进行了实地调研。洪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万勤芳出席并主持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以洪雅县知联会会长何玉花牵头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机制为调研主线,先后参观了绿海明珠老年服务中心、宋安日间照料中心、中保镇怡和康养中心3个重点养老服务机构,对洪雅县党外知识分子在关爱民生事业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东岳镇知联会组织建设情况,并从会员培养、制度建设、“三所”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对东岳镇知联会进行了工作指导。

座谈会上,洪雅县知联会在学习教育、人才培养、建言献策、社会服务、联谊交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活做实”知联会工作各抒己见。陈宏斌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加强组织建设,抓牢知联会平台之宗旨;二是擦亮工作品牌,展现服务中心大局之作为;三是建好温馨和谐之家,筑牢人才立会之本。万勤芳强调,做活做实知联会工作应有四要素:牢不可破的组织凝聚力、有为有位的政治担当、有声有色的活动形式和行之有效的宣传方法,希望洪雅县知联会团结更多党外知识分子力量,继续保持工作亮点、勇于探索创新,展示党外知识分子的新形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