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到四川大学慰问党外代表人士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1-14 16:52:16)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2022年1月12日下午,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一行赴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慰问刘进教授和王坤杰教授,华西医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程永忠等参加慰问活动。

陈武代表省政协党组书记、省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同志及省委统战部向刘进、王坤杰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对华西医院在统一战线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华西医院历史悠久,与时俱进,为人民的健康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华西医院党委对统战工作大力支持,使医院统战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就,希望大家继续深入推动统战工作,在良好的基础上再上一个新台阶。

程永忠汇报了华西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医院统一战线在四川省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的贡献和成果,以及探索对口帮扶云南镇雄、马边、武胜的进展情况,并恳请省委统战部继续为华西统一战线成员提供更多平台和机会,调动他们参政议政的积极性,让他们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