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中国石化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吴亚军工作室授牌
http://www.sctyzx.gov.cn/  (2022-11-15 09:06:08)  来源:四川在线

11月9日,西南石油局有限公司党委受集团公司党组统战部委托,举行中国石化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吴亚军工作室授牌仪式,开展座谈交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永茂为工作室授牌。

四川省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王剑,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李军,九三学社四川省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参政议政处副处长王江,公司党委统战部和勘探开发研究院党委负责人,以及工作室主要成员参加授牌仪式。

会议宣读工作室命名文件,传达学习《关于中国石化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工作室建设的实施意见》,工作室领衔人吴亚军作表态发言,部分工作室成员对工作室建设提出工作建议。

李军对省委统战部和公司党委关爱支持民主党派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九三学社西南石油局支社以工作室授牌为契机,扎实履职作为,积极参政建言,充分发挥优势,致力服务社会,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不断开创新时代民主党派参政履职工作新局面,推动参政履职成果转化为助力社会发展的实效。

林永茂对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衷心感谢四川省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的指导帮助以及广大党外人士作出的贡献,就推进工作室建设和扎实做好公司统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充分认识工作室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搭建党外代表人士学习交流、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新平台;筑牢思想共识、凝聚智慧力量、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二是高标准严要求,奋力打造标杆工作室,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对标超越,持续加强工作室自身建设;增强本领能力,持续提升建言献策质量实效;激发工作室新活力,持续在服务公司发展大局中取得新业绩。

三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使命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自觉主动融入西南油气事业大发展。

授牌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了中国石化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吴亚军工作室和公司企业文化展厅。

2022年9月,集团公司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印发文件,决定命名首批13个“中国石化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工作室”,西南石油局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吴亚军工作室榜上有名。

(知工处供稿)